福州新闻网
  
  
  

电话营销疯狂扰民 泉州“68”“18”开头号段居多

2016-11-01 17:46:47  来源:泉州晚报
  

电话营销疯狂扰民 泉州“68”“18”开头号段居多

  网上可以轻易买到企业客户资料

  “一天接13个营销电话,都称是搞装修的,真头疼。”近日,市民陈女士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自己被多家装修公司的电话骚扰。陈女士说,她的新房买在东海某小区,多位业主均表示,他们每天都接到多个装修公司的电话,影响到正常的生活。

  卖房、卖车、卖保险、推销借贷业务……如今,电话营销越来越普遍,它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管你在做什么,都会无孔不入地侵入你的生活,令人防不胜防。不少市民表示,这是一种与文明城市不协调的现象,相关部门应该予以整治。

  【现象篇】

  一天接13个营销电话

  陈女士购买的房子刚交房,从上周开始,她和其他业主就不断接到装修公司的营销电话。“刚开始时,我觉得他们揽业务可以理解。”陈女士说,可是,这些装修公司一天到晚打电话,让人受不了。目前,被她拉到黑名单里的电话号码达15个。最高峰时,她一天接到13个营销电话。陈女士的遭遇并非个例,在该小区的业主群里,很多人都有同样的情况。手机号是谁泄露的,业主们都很纳闷。

  和陈女士同小区的业主张先生说,他询问过对方怎么知道自己的号码,推销人员有的表示是从售楼处、物业等处得知的,有的说是从自己所在公司信息中心得知的。张先生认为,信息肯定是有人泄露出去的,理由有三个:第一,快要交房,装修电话突然就多了起来。第二,对方能够准确地说出他购买房屋的具体面积。第三,有的推销人员表示是从售楼处得知的。

  不分时间不分场合推销

  “这里是某楼盘,现在我们正推出大优惠活动……”、“我们是某某装修公司的,请问你们家装修好了吗?”、“我们是做信贷的,请问你有没有资金需求?”类似的电话营销开场白,相信很多市民都不陌生,也都不胜其扰。

  “一天能接到好多个营销电话,烦都烦死了。”市民刘女士最近总是接到卖楼、装修、信贷推销的电话,她表示,自己的生活已经受到了严重影响。记者调查发现,不少市民都接过类似的营销电话。这种不分时间、不分场合的推销,已经成为现代社会一大“公害”。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