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福州增设夜间核酸采样机构

2021-11-01 07:50:2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福州新闻网11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记者10月31日从福州市卫健委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医院感染防控工作,避免因人员聚集造成核酸采样过程中的交叉感染,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全市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调整,并增设夜间核酸采样机构,实现24小时无缝对接,向社会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满足疫情期间 “愿检尽检”人员的检测需求。

  根据调整,现有临时采样点进行优化,开展白天8:00~18:00的核酸采样,各县(市)区根据地域分布,筛选不少于1家医疗机构承担18:00~次日8:00的核酸采样送检工作。

  市卫健委提醒,需要核酸检测的群众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就近采样点,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和引导,现场出示“e福州”APP核酸检测预登记码(可提前打印或截图),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间隔,有序采样。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