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富汗东部爆炸袭击致1死7伤

2021-09-26 09:01: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喀布尔9月25日电(阿卜杜勒·哈利姆)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25日发生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

  据阿富汗亚利安那新闻社25日报道,楠格哈尔省官员表示,爆炸地点位于贾拉拉巴德第一警区,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贾拉拉巴德一家医院的消息人士说,爆炸造成1名塔利班武装人员死亡,包括平民在内的7人受伤。

  阿富汗黎明新闻网援引目击者的话说,塔利班武装人员乘坐汽车经过时,放置在路边花坛中的炸弹被引爆。

  截至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制造了此次爆炸事件。

  贾拉拉巴德本月18日发生3起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19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呼罗珊”组织19日宣称制造了这些袭击事件。

  楠格哈尔省是“伊斯兰国呼罗珊”组织的主要据点。在塔利班8月15日接管阿富汗政权之前,“伊斯兰国呼罗珊”组织成员在楠格哈尔省和首都喀布尔对安全人员和平民实施了多起袭击。(参与记者:史先涛)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