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洛江美尔奇花苑小区被欠物业费 业委会拟告7业主

2015-03-16 09:18:42  来源:东南早报
  

洛江美尔奇花苑小区被欠物业费 业委会拟告7业主

  小区就是家园,无论是业委会还是业主都希望小区能够整洁、美观。

  争议 部分业主认为业委会管理不力

  那么,为何部分业主不愿交费呢?原因很多,有的说是因为车停在小区内被刮了;有的反映小孩在篮球场周围摔伤了;也有的说是小区吵,晚上睡不好觉……总之,不交费的业主均认为业委会管理不到位。

  黄先生自2012年就在小区C幢楼下经营一家便利店,面积约100平方米,每月管理费约100元。从2014年4月至9月,他累计欠费近600元。

  他反映,便利店后面的水管受堵严重,业委会却一直无力解决。他说,管道是该楼的公共管道,整幢楼的生活污水和一楼餐饮污水都从这里排。但这条管道一堵污水就从店里的马桶往上涌。他称,他向业委会反映多次,业委会知道换管费用高,就不了了之了。

  “现在基本上每个月我都要叫人来通一次,一次也要100元左右,和物业费差不多。但公共管道业委会是不是该管,不能只收钱发工资吧?”

  对此,业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叫人通了两次。后来,业主反映要更换大的水管,请人一看才知道,换水管要800元,业委会确实无力承担。

  “公共管道也应该谁受益谁出钱的,如果800元全由业委会负担,那其他几幢的业主是不是会有意见。原来我们商量让C幢业主共同分担费用,但楼上住户不受影响,他们不太愿意出。所以这事才一直拖着没解决。”该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