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推动专题教育取得成效 服务群众延伸至基层

2015-11-05 07:29:05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坐落在福清市上迳镇工业区的福建天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亚洲产能最大、品种最齐全的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生产企业。近来,天马集团二期项目与全球最大的饲料生产设备企业瑞士布勒集团合作,引进国际先进的水产饲料生产设备,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

  为确保天马集团二期项目早日建成投产,福清市委、市政府多次把协调会开到工地上,环保、规划、住建部门一路绿灯,尽量让各项审批提速增效,涉及到消防、安全、水电等方面的问题,福清市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都全力协调配合,帮助解决。

  尤其是在天马二期项目用地征迁工作中,上迳镇党委、政府专门组成征地工作组,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为被征地农户争取最大利益。同时,镇里还积极与天马公司协调,出台了惠农奖励方案,为推动征地工作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正是征地工作小组的不懈努力,实现了天马二期项目和谐征迁。天马集团行政总监黄国荣告诉记者,解决征地问题后,公司从动工到主体工程建成,只用了半年多时间,这与多部门的高效服务是分不开的。“二期项目建成投产后,集团将在未来3年~5年内实现年产值30亿元的目标。”黄国荣说。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类似的转作风促发展的例子在福清越来越多。福清市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巩固和提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抓手,结合福清市实际,继续创新完善载体,带动党员领导干部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切实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福清市委领导班子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带头落实好讲党课、研讨,带动其他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强化专题学习,为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聚焦党员领导干部存在问题,围绕转变干部作风、联系服务群众这一重点,将联系服务群众的“触角”向最基层延伸,确保“最后一公里”问题得到较好解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始终把问题整改作为检验专题教育的强有力的标准,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专题教育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