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燥热夜福州多片区停水 8日9日将迎更大面积停水

2015-04-03 09:18:24  来源:东南快报
  

燥热夜福州多片区停水 8日9日将迎更大面积停水

  因为停水,丞相坊小区居民排队接水

  这些天,福州似“一脚跨入”夏天,可就在这大热天里,多个小区却同时遭遇了停水。停水地段范围分布广,包括华林路片区、工业路片区,甚至金山片区,不少居民疑惑不解。

  而昨日,尽管多数小区已恢复供水,但仍有不少读者反映用水难:鼓楼区丞相坊小区停水,老人小孩都提着桶排长龙接水;仓山区香江红海园小区低层居民家中一到高峰期就用不上水;家中来水后水质很浑浊……

  对于读者反映的问题,以及4月1日为何会出现大面积停水?福州市自来水公司昨日进行了相关解释,并表示新一轮的停水将于4月8日上午9:00至4月9日上午8:00来袭,影响面积更大,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停水疑惑

  有人洗澡洗一半没水,以为“被愚人”了

  前晚,有关福州停水的话题在微博上炸开了锅。

  “累了一天,刚回家舒舒服服洗着澡,抹完沐浴露,突然就没水了,第一反应就是愚人节被人耍了,但出去后发现好多人家里都停水了。”当晚11点半,网友“元子说”在微博上无奈地吐槽。

  “不仅家里停水,小区里仅剩的两个有水的水龙头,水压也非常低,我亲身感受接9桶水用了2个小时。”家住丞相坊小区的网友“我是可乐我会冒泡_i”说。

  在微博上,东南快报记者注意到,东山新苑、香江枫景、鹤林新城、丞相坊等小区的住户都在议论停水的事情,到昨天上午11点左右,记者了解到其中大部分住户家中已经来水了。

  不过,有居民疑惑,这些在地段上相隔甚远的小区,为何会在4月1日一起停水?

  有居民家来水了,可水浑浊得不见底

  昨天上午,虽然停水小区陆续来水,但网友“Bu是圈圈”发微博说:“这是水龙头直接流出来的水,太可怕了。”

  原来,他所住的岳峰小区前天也停过水,但昨天上午家中来水后,流出的水异常浑浊,“都看不见底了,根本不敢放心用水。”

  “Bu是圈圈”很想知道水质浑浊的原因。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