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是歌手》第三季决赛落幕 韩红夺得“歌王”

2015-03-28 09:09:09  来源:新浪娱乐
  

《我是歌手》第三季决赛落幕 韩红夺得“歌王”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决赛落幕,韩红最终夺得“歌王”,她也是三季比赛以来的首位“歌王”。本来韩红应该是当晚最大的焦点,不过因为好友孙楠中途弃赛,险些造成播出事故,而备受关注,也备受争议。当天群访,媒体就将所有的问题投向了孙楠,韩红则显得有些被冷落了。当天韩红被问到第一个问题时,才恍惚的台起头。她十分淡定表示这次歌拿”歌王“是因为我比较幸运。她没有表达出对孙楠决定的不满,

  韩红拿歌王:我比较幸运 孙楠很谦和

  当天韩红夺得歌王后,兴奋得不住掉泪。更在台上说出:“谢谢孙楠把歌王让给我!”韩红此话令人觉得是不是这样的“歌王”是打了折扣。这样的说法令韩红不太开心。韩红当天非常严肃的回问提出该问题的媒体:“你知道中国有句古话叫胜之不武、让之有德吗?”她称:“这个比赛不是用武力赢得歌王的比赛,反而是每个艺人的谦和,才是我们第三季比赛的特点。”

  谈及自己拿到歌王的心情,韩红表示只是因为自己比较幸运,她觉得这里的每一个歌手都有实力和能力来拿“歌王”,今晚不拿歌王依旧是个很出色的歌手。

  在参加《我是歌手》的过程中韩红也常常会受到质疑,她这次拿得歌王也实属意料之中,为此夺得歌王之际,韩红向黑她的人发声称自己慢慢会改掉自己不过脑的性格,“我有一张不过脑子的嘴,习惯了。我也体会到觉得不要把说话特别直当做自己的保护伞,你不去考虑那些被你“直”的人的感受吗,我都会改,慢慢改嘛。

  洪涛集各方资源请陈奕迅上《歌4》扔遭拒

  当天韩红拿到奖牌之后,还把奖牌拿向陈奕迅称:“这个奖牌3/4是属于Eason的”。韩红表示这次陈奕迅能够远道而来帮我,我特别感恩。之所以说出那样的话,是因为那里充满着浓浓的感恩。

  这次陈奕迅来湖南卫视,湖南台也是不遗余力的在各种公开场合力邀陈奕迅过来。先是红毯上让大家提问,接着决赛现场,汪涵不撒手接着问。韩红只能出来挡驾称他今年有巡回演唱会要演。

  而洪涛当天在接受群访时,也不住的撺掇媒体帮忙:“我一直是他的粉丝,邀请他是我们节目一直以来的目标。希望媒体也给与他更多的鼓励和呼声。”

  (辛佳/文)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