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是歌手3》韩红夺冠 彩排时第一个被淘汰(图)

2015-03-28 08:27:23  来源:钱江晚报
  

《我是歌手3》韩红夺冠 彩排时第一个被淘汰(图)

  韩红(资料图)

  钱江晚报3月28日报道(记者 庄小蕾) 昨晚的《我是歌手》(观看)第三季总决赛看了没?歌王居然不是最近大热的李健,而是韩红!

  如果你还没有看,这场总决赛倒是值得“补课”。从今年1月开播以来,网络上一直有声音质疑《我歌》为歌手修音。不过,昨晚4小时的直播,秀的可都是真功夫。真诚地说,昨晚有好几首歌不错,吴秀波、崔健和陈奕迅的帮唱都很有看点。崔健和谭维维的《鱼鸟之恋》、胡彦斌改编的《娘子》虽然遭遇两极化评价,但大胆创新给舞台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当然了,那些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我们就不再赘述了。这几天,记者就在湖南卫视蹲点两天,亲历了周四晚的带机联排和昨晚的直播,这些幕后,电视上看不到哦。

  关于李健

  他的粉丝挺有钱

  昨天的总决赛上有三个1974年出生属虎的,分别是东北虎李健、韩国虎郑淳元、还有年龄最大却自称“马马虎虎”的汪涵。

  “马马虎虎”汪涵的主持功力自不必说,联排时,他还自黑说,“为什么大家觉得《我歌》上的业余主持人主持得好,因为台里给他们的劳务费比我和何老师加起来还多。”

  汪涵的幽默,是4小时直播顺利的一大因素。

  “东北虎”李健就好像是一盆炉火,补位参赛,却在《我歌》的后半程越烧越旺。昨天的总决赛黄牛票(加座票非500位大众评审团)被炒到1万,这么贵的票还真有人买。其中一位女士就是李健的粉丝。

  在帮帮唱环节中,李健抽到了第一个出场,运气真的挺糟。穿衣备受好评的李健,再次用一套酱紫红西装出战。他和吴秀波合作的《朋友》+《和自己赛跑的人》比较新鲜,但一开口却被网友质疑跑调。好在,这样两个美男子坐在一起深情对望,还有谁舍得给差评呢?李健的第二首歌《故乡山川》比第一首更贴近他的气质。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