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李妮娜:做好冬奥宣传 愿更多人参与冬季运动

2015-03-27 19:11:22  来源:北京冬奥申委
  

李妮娜:做好冬奥宣传 愿更多人参与冬季运动

  约定的专访时间到了,拉着行李箱,李妮娜步履匆匆、风尘仆仆地向我们走来。作为张家口崇礼赛区的讲解员,她在当天的IOC考察中向国际奥委会官员介绍了雪上场馆的情况,刚刚从崇礼返回。

  素有“雪上公主”美誉的她也肩负着申冬奥形象大使的使命,作为参加了四届冬奥会的元老级运动员、中国第一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世锦赛冠军,李妮娜自身的影响力践行着申奥大使的责任。

  官网:这次你在崇礼向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进行陈述,那么,你对崇礼的印象如何?

  李妮娜:从环境上来看,感觉非常好,和国外一些城市非常像,之前有一种说法是滑雪是一种亲近大自然的运动,在崇礼我能真正的感受到那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

  官网:以前都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冬奥,但是这次是以申冬奥大使的身份参与工作,在你看来,两个角色有哪些区别?

  李妮娜:其实我这次参与的不只是申奥大使的身份,在申奥大使之前我是作为陈述候选人一直在冬奥申委工作。这次评估团考察期间我也是以陈述人和讲解人的身份进行工作,很多人觉得我经历过那么多大赛,这些东西难不倒你,但是我却觉得比赛是自己的事情,但是这次是所有人努力的心血,我更会觉得不应该出半点差错,所以会更用心。因为比赛是我能掌控的事情,但是这次的任务更加艰巨。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