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是歌手3》韩红夺歌王 落泪感谢陈奕迅(图)

2015-03-28 08: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是歌手3》韩红夺歌王 落泪感谢陈奕迅(图)

  韩红

  中新网长沙3月27日电(李萌) 今日,《我是歌手3》总决赛“歌王决战之夜”在湖南卫视进行直播,经过帮帮唱和个人竞演两个环节,最终,韩红以44.3%支持率成为本季节目歌王。节目中,李健、胡彦斌、郑淳元、谭维维、A-Lin、孙楠、韩红7位歌手分别携搭档按照1至7的顺序在帮帮唱环节登台演唱,随后观众投票后;随后选出六位歌手进入第二轮竞演,且两两进行对抗,每组演唱完毕后观众投票,最终在三位候选人中,观众再次投票,最后,韩红成为本季歌王。

  嘉宾帮唱风格迥异

  陈奕迅站韩红身后搞怪

  在帮帮唱环节,李健与吴秀波率先登场,并带来充满友情味道的《朋友第一》组曲。演唱中二人除了挥手拥抱外,在李健唱到带有“小船”字眼的歌词时,吴秀波拿出一艘纸折小船举在空中与其互动。

  孙楠、戴玉强的合作也成为了当晚跨界最远的作品。作为知名高音歌唱家,戴玉强登台后,用充满气势的声线演唱孙楠的流行歌曲,一开口就得到了观众的喝彩。

  此外,韩红请来好友陈奕迅,并演唱对方代表作《十年》。就在韩红认真演唱时,陈奕迅调皮站在其身后,面无表情,引得媒体笑成一片。

  胡彦斌当晚与搭档陶喆演唱了对方代表作《黑色柳丁》。而在红毯上,陶喆还称赞胡彦斌的改编非常有特色,甚至他听到后都没听出是自己的歌。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