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镇宇率众硬汉齐聚《冲锋车》 郑浩南演新“车神”

2015-03-28 08: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镇宇率众硬汉齐聚《冲锋车》 郑浩南演新“车神”

吴镇宇率众硬汉齐聚《冲锋车》 郑浩南演新“车神”

  中新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 高凯)由郑保瑞监制,刘浩良编剧执导,吴镇宇、郑浩南、任达华、古巨基、谭耀文、等众多明星主演的港产警匪黑色幽默影片《冲锋车》即将登陆全国各地院线。

  影片讲述的是由吴镇宇饰演的黑社会老大森哥在二十年前为了兄弟,义气独自承担起一切罪名而锒铛入狱,义气冠绝黑道。时隔二十年终于结束了牢狱生涯,出狱后的森哥受到了昔日一同出生入死的“疯狂兄弟组”郑浩南、任达华、谭耀文的接风。于是依旧野心勃勃的他召集了兄弟们并道出了一个异想天开的“妙计”——把小巴车改装成冲锋车,伪装成警员,以最“和平”的方法,打劫一辆运送大额走私人民币的跨境运尸车。可暗中准备的他们还是引起了由古巨基饰演的警员的注意,古巨基凭借着警察特有的“过人”直觉,嗅出他们的“犯罪气息”,因此决心追查这帮看似蠢蠢欲动的匪徒....。.

  这部以众多“硬汉”式明星担纲的影片中,除了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倍受关注的吴镇宇和以《我是歌手》聚集超高人气的古巨基之间将狂飙对手戏外,资深艺人,称得上“金牌反派”的郑浩南的转型也颇令人期待。

  出生于60年代的郑浩南被誉为唯一能在90年代与黄秋生抗衡的金牌反派,他在《龙在江湖》和《98古惑仔》等港片中塑造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极品坏人”,然而此次《冲锋车》中,郑浩南饰演了一位身型健硕,忠诚善良,拥有“辣手车神”封号的小巴司机,是个内向话少的,一说话便口窒的人,完全没有半点杀气可言,和以往塑造的角色可谓南辕北辙。

  据悉,这部由五位“资深”香港型男联袂主演的黑色幽默警匪片将于4月3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