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少年被拐返家后父亲性情大变 养父母欲将其接走

2015-03-23 14:50:36  作者:覃燕燕  来源:广西新闻网
  

少年被拐返家后父亲性情大变 养父母欲将其接走

  屋内堆满了小超爸爸拾捡来的饮料空瓶等破烂。

  【故事简介】

  人活着,有些东西没得选:比如,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有什么样的父母。

  14岁的小超(化名),对这句话体会更深。

  4岁的时候,他在广西马山被人贩子拐卖到福建;2009年11月,警方将8岁的他从福建解救回马山。

  原以为,团聚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谁料,2012年夏天,小超的爸爸出车祸脑部受损,此后变得“神经兮兮”,动不动就打人。2014年下半年,法院判决小超的爸妈离婚,小超归妈妈抚养。可爸爸“死都不放人”,妈妈只能偷偷回来看小超。

  爸爸车祸后右手抬不起来,经营的配钥匙小摊点生意也越来越差,于是,爸爸晚上外出捡垃圾。今年春节过后,福建的养父母得知小超的情况,再次提出接他去福建,他却一直下不了决心。小超说:“爸爸虽然穷,但他真的很爱我,如果我去福建,我怕爸爸会彻底疯掉。”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