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央公车拍卖上演“有钱任性” 溢价率高达150%

2015-03-19 11:59: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竞拍大户

  一人豪拍6辆车 总成交价71.1万

  在这次竞拍现场,参与竞拍的凯迪拉克刚刚开始,便引来了现场的又一次高潮。这辆凯迪拉克登记时间为2001年,起拍价为5万元。拍卖刚刚开始,众人都在一瞬间举起了竞拍号,结果忽然就听到一位竞拍者高呼“15万”,惊得众人都不由自主地发出欢呼声。最终,这辆凯迪拉克还是被886号竞拍者买下。

  面对记者的询问,886号竞拍者操着一口浓重的山东口音一直不住地点头笑言:“拍了,拍了,挺好的。20万也还可以。”随后,这位竞拍者表示,他老家在山东淄博,姓付。“这辆车好像是第一批进口的凯迪拉克,我觉得可以收藏,算是我的爱好吧。”付先生说,他在北京顺义工作,自己是“搞企业的”,在竞拍前已经有了购车指标,自己是从网上看到了这次公车拍卖的新闻,第一次来现场参加拍卖会。付先生说,除了刚刚竞拍了两辆奥迪和这辆凯迪拉克外,他对那辆林肯也很有兴趣。当一旁的记者和他算起拍卖花费的总价时,付先生大手一挥说:“费那劲干吗呀,想要就要,是不?接下来着重还想拍林肯和宝马,总计我想拍10辆左右吧!”此言一出,就引来了周围人群的一致惊呼。

  但记者发现,在随后林肯车的拍卖中,当竞价喊到25万之后,付先生开始犹豫是否应该再次举牌,这时围在他身旁的竞拍者开始怂恿付先生喊30万。但付先生和身旁的男子简单交流了几句后,放弃了竞拍林肯。

  之后记者发现,在整个拍卖会现场,付先生成了此次竞拍的大户,除了这辆凯迪拉克外,他一共还买下了两辆奔驰、两辆奥迪和一辆宝马,6辆车总计成交价格为71.1万元。

  “那几辆是给企业用,凯迪拉克我自己收藏。”付先生说。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