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公车拍卖第二场遇冷 参与者:被“土豪”吓坏了

2015-03-21 11:15:58  作者:池海波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公车拍卖第二场遇冷 参与者:被“土豪”吓坏了

  拍卖会预展现场车比人多

公车拍卖第二场遇冷 参与者:被“土豪”吓坏了

公车拍卖第二场遇冷 参与者:被“土豪”吓坏了

  竞拍者在验看车况

  拍卖公司分析,此次报名人数较少一方面是因为竞拍车辆本身的受关注程度不高,另外一方面也是上几场拍卖会出现的不理性竞价,客观上让部分竞拍者打消了竞拍的念头。  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二批第二场拍卖会今日将在花乡开拍。相比上一场600个竞拍名额迅速满额的情况,此次500个名额的报名环节截至昨日下午4时人数也未突破150人。昨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花乡拍卖公司获悉,由于报名人数还未满额,尚有报名意愿的竞拍者还可在拍卖当天上午继续报名。

  现场

  预展现场人不多 报名未满150人

  昨日下午2时许,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位于花乡的北京市二手车交易市场,此次公车拍卖的预展现场显得冷冷清清,只有不到20人还在现场验看车辆。和之前的四次预展现场的人头攒动相比,这次预展人气明显不高。往日里一群人围在一辆“明星汽车”旁激烈讨论的场景不复存在,最多也就是两三个人同时围着一辆车三言两语地说上几句。

  在预展现场,122辆参与竞拍的车辆引擎盖都已打开,接受参观者验看。从河北来京的陈先生在预展现场看了看车,开始打电话和老家的人商量起来。最终,他还是决定不报名参加此次的竞拍了。“这些车好多都是国一的标准,我就是拍了也开不回去,不能上牌,还是再等下一场吧。”他说。

  相对于上一场拍卖,预展第一天便有417人报名,而第二天拍卖公司一开门没多久便名额报满的情况,截至昨日下午3时,根据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通报,竞买资格仅受理了145名,剩余355个名额,这和前几场公车拍卖预展没结束名额就被一抢而空的情况截然相反。

  按照此次的竞拍公告,此次预展和接受报名的截止时间是20日下午4时。昨日下午4时30分,北青报记者从花乡拍卖公司获悉,报名人数还不足150人。在报名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可能是由于这两天是工作日,报名的人数不多。“明天上午来报名的人可能就会多了,今天工作日人少。”工作人员说道。

  记者在现场观察的2个小时时间里,整个展览场地加上保安的人数,也始终未突破50人。有参观者笑言,参加了这几次拍卖预展的现场,还是头一回发现车比人多的场面。

  同样,和上一场拍卖公司还没开门,竞拍者就已经排起长队等待缴费报名相比,在此次竞拍的报名处,前来报名的人员很少。昨日下午从2时到4时之间,最多也就是四五个人在排队,而且大多数时间里基本上都是不用排队就能直接办理。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