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宝马车夜上清源山飙车 5车连撞起火4车烧毁严重

2015-03-19 09:59:58  作者:涂传之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相关报道>>>

  清源山多车连撞起火 疑因改装车上山飙车

宝马车夜上清源山飙车 5车连撞起火4车烧毁严重

  事故现场,车辆相撞后燃起冲天大火。

宝马车夜上清源山飙车 5车连撞起火4车烧毁严重

  消防扑灭后,豪车已是面目全非。

  □早报记者 许奕梅 戴晓晖 王盼琛 通讯员 陈连杰

  昨晚11时 清源山报道

  昨晚10时左右,清源山齐云路发生多车相撞起火事故。据目击市民称,现场燃起大火,并传出爆炸声响。事发后,民警、消防、120等多部门人员赶赴现场救援处理,事故造成5辆豪车被烧不同程度受损,一名车主腿部受轻伤,被送医院治疗。

  据网友“阿胜”报料,事发时,多辆改装车在山道上飙车,因一辆宝马车逆向超车,导致多车连撞,随后车辆起火。记者赶赴现场时,警方已在现场实施交通管制,车辆行人禁止上山,一些要下车的车辆也受阻。

  记者联系上目击市民林先生,他当时正下山看到撞击现场,当时一辆现代小车下山,后面一辆宝马车超车,此时有两辆高尔夫车和一辆斯巴鲁上山,宝马车与前面的斯巴鲁车相撞,几辆车追尾挤成一团。林先生还帮忙把一辆高尔夫车受伤的司机抬出车。这时斯巴鲁车先冒烟,几分钟后起火,引燃了旁边的高尔夫车。随后现场火光冲天,几辆豪车被大火吞噬,还传出爆炸声响。市民不敢靠近,远远围观。

  今日零时40分,现场封锁解除,拖车将烧得面目全非的小车拖下山,其他受阻车辆也陆续下山。至于车祸的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