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改装超标电动车骑行途中起火 骑手脱衣扑救

2015-03-21 09:50:06  作者:陈建云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 昨日上午8时49分许,福州市仓山区尤溪洲大桥下环岛处(台江往仓山方向),一辆经过改装的超标电动车在骑行途中突然冒烟起火。

  “起初烟是从电动车电瓶处开始冒出来的。”一名现场目击者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当时车上包括骑手在内共坐着两名年轻男子,年纪大约在十八九岁。发现电动车起火越烧越猛,两名男子只好报警求助。

  接警后的仓山区金祥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仅用了近3分钟,就将明火扑灭,可惜电动车已经被烧成空壳。

  “电动车是改装过的,应该是两个电瓶间的变压器烧了,才着火的。”电动车车主告诉消防官兵,发现起火后,他和同伴连忙都将外套脱了,不断扑打火苗,但是依旧无济于事,只好报警。

  消防人员提醒市民,无论什么类型的火灾,用衣物扑打火苗是一种危险的做法,极有可能火没扑灭掉还危及自身安全,正确的做法就是报警求助,并就近寻找灭火器。同时电瓶起火后,有可能发生爆炸,市民应当保持适当距离。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东南快报记者 陈建云 通讯员 黄绿荣)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