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浦:多日连续驾驶运输 司机犯困导致货车追尾

2015-03-23 15:41:55  作者: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漳浦:多日连续驾驶运输 司机犯困导致货车追尾

  施救现场

漳浦:多日连续驾驶运输 司机犯困导致货车追尾

  被困司机成功获救

  东南网漳州3月23日讯(通讯员 曾尊惠 邱清津 文/图记者 王亚男)3月22日4时11分左右,随着“嘣”的一声巨响,在沈海高速漳州市漳浦县赵家堡往漳州市区方向4公里处,一辆货车在行驶中与前方一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追尾货车的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此时输油管道出现泄漏,一旦遇上明火发生火灾,必将给被困司机带来灭顶之灾。

  接到报警的漳浦县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货车紧贴着物流货车尾部,追尾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满地都是车辆零件、破碎玻璃,消防官兵同时看到地面上有流淌油。消防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随即把人员分成两组,一组实施油管堵漏并协助高速交警实施道路管制,以确保现场安全;另一组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顶杆等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扩张,实施救助被困人员。随着救援工作的深入,挤压变形的驾驶室逐渐扩撑出空间,15分钟后,被困司机成功获救,并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据被困司机介绍,由于多日连续驾驶车辆运输货物,事发时人感到比较疲劳,而且凌晨也容易犯困,当行驶至该路段时一下没注意就撞上前面的货车,所幸车辆速度不是很快,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长时间驾驶车辆需要妥善安排休息,严禁疲劳驾驶,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