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市区交巡警分离启动 派出所仍可处理交通违法

2015-03-14 07:32:46  来源:东南快报
  

  增设300个电子执法设备

  据了解,为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建设,用科技智能化手段管控交通,完善城区电子执法广度,支队交通科研设施大队将增设300个电子警察、单行道抓拍设备、交通卡口和雷达测速设备;在交通流不规律的路口,设置电子动态可变导向车道,根据流量变化,实时调整车道功能,解决路口车道通行资源浪费问题;加密100个流量采集前端,提高道路通行状态发布范围和信息发布精度;优化信号灯配时方案,减轻因交通流反堵到路口给执勤民警带来的管理压力;进一步建设信号灯点线面智能化服务平台,实现信号灯绿灯时间可根据路口的流量自动变化,自动增加或缩减,进一步提高路口通行效率;加大信号灯中队在智控中心的保障力度,实时根据指挥长的指令,在中心远程控制信号灯,远程排堵和疏导交通流,减轻路面民警的工作强度;主动对接建设部门,加快人非共板路段和路口的改造,科学设置机非隔离设施,不断改善道路通行条件。

  据悉,交警部门承办涉嫌交通肇事罪、危险驾驶罪的刑事案件,《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其他法律、法规和规章授权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管辖的行政案件。当事人对涉及交通类行政处罚决定不服的,可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请行政诉讼。

  (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 通讯员 榕警)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