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交通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换驾驶证坐等邮寄到家

2015-02-10 07:59:10  来源:东南快报
  

交通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换驾驶证坐等邮寄到家

  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页面截图)

  驾驶证、车牌损坏可以不用去窗口申请更换,只需通过网页办理相关事宜,便可以直接邮寄到家。

  被电子监控拍摄到交通违法行为,车主个人也可以通过网页进行处理(重点车辆除外)。

  ……

  今天,我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互联网服务平台”,网站域名:fj.122.gov.cn)正式在福州上线试点运行,而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福州市交巡警支队勤务大队副大队长陈宗奇就该平台的作用、业务办理平台、如何注册申请及相关提醒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

  该平台有四种方式网页、短信已运行

  据了解,“互联网服务平台”采用网页、短信、语音、移动终端APP(后两种尚未使用)四种方式,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交管动态、安全宣传、警示教育,以及交通管理信息查询、告知、业务预约/受理/办理、道路通行等便民利民服务。其中,已完成网页方式交管资讯、警示教育,福州区域内的交通管理信息查询、告知、通报、抄告,交通管理业务预约/受理/办理服务,以及短信方式交通管理信息告知功能。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