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深入开展“争做‘四有’好干部、勇当跨越急先锋”活动

2015-01-23 07:35:32  来源:福州日报
  

  4.要做到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办事,忠于职守,秉公慎权,确保权力用来为人民服务。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要紧紧围绕“马上就办”优良作风和机关效能建设总体要求,着眼于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履职意识和服务能力,开展一次大调研大讨论,提出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的具体办法,进一步规范办事程序,强化机关内部管理。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增强法治思维,带头学法、知法、用法、守法、护法,知道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真正做到在法律和纪律范围内行使职权。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惕和清醒,在各种诱惑面前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干得好事业,做到权不为自己私用、家属借用、亲朋好友利用,守好权力关、美色关、金钱关,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市直各单位要全力破解机关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问题,大力治理“庸、懒、散、浮、拖”,切实做到秉公慎权、秉法慎行、秉正慎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牵头负责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这一课题提出具体办法,加大督促检查的力度。

  三、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要把深入开展“争做‘四有’好干部、勇当跨越急先锋”活动纳入本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计划,结合本单位工作、党员干部实际,认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统筹推进。要深入了解掌握活动开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督促指导,强化问责追责,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市直机关工委将把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列入年度机关党建绩效考评内容。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和宣传栏、局域网、短信平台等,多角度、多形式、多方位对开展“争做‘四有’好干部、勇当跨越急先锋”活动进行宣传报道。要深入挖掘活动中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例,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以此激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营造比学赶超、勇当先锋的良好社会氛围。市直各单位要将活动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及时报送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2015年1月22日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