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卫生系统今年拟招416人 本月16日起网上报名

2015-01-09 07:52:24  作者:张旭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我市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共计划聘用416名工作人员。

  其中,福州市第一医院招聘106人,福州市第二医院招聘90人,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招聘97人,其他卫生机构合计招聘123人。

  报考者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79年1月16日至1997年1月16日期间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4年1月16日以后出生);招聘单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实际要求的年龄为准。

  连江、罗源、永泰、闽清四个县机关事业单位各类在职专业技术人员不得报考福州市属和五城区单位。闽侯、长乐、福清三个县(市)机关事业单位各类在职专业技术人员由于夫妻分居或家庭确有特殊困难的,须经所在单位和县(市)卫生主管部门批准方可报名。

  报考者应在16日9时~22日18时,登录福州卫生人才网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初定2月1日。

  此次招聘的具体信息可登录福州卫生人才网、福州卫生信息网、福州市人才市场网站查询。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