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区人大代表李光荣:全力服务项目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1-13 15:29:23  来源:吴航乡情报
  

长乐区人大代表李光荣:全力服务项目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去年政府工作成绩总结得实事求是,问题分析得深刻透彻;今年政府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扎实有力,更加接地气。近年来,随着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面貌得到有效提升,农村污水得到有效治理,真真切切的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鹤上镇莲花村党总支部书记李光荣告诉记者。

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上,李光荣表示,他将总结好经验和好做法,创新方式,把莲花村区位优势和自然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从基础实施建设、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环境整治等方面着手,全力推动乡村振兴,让村民感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莲花村地处滨海新城核心区范围内,去年以来启动的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F1线莲花山站和福海路工程,征收了莲花村大量房屋及土地,广大村民积极配合重点项目建设,如期按时交房交地,切实保障了重点项目建设,为滨海新城建设作出一定贡献。

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努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同时,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为建设生态宜居、治理有效、乡风文明的新莲花村而不懈奋斗。(记者 陈琳)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