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蓝盈莹高能背台词秀表演功底 成最佳蓝朋友

2018-08-27 14:39:04  来源:北青网娱乐
  

蓝盈莹高能背台词秀表演功底 成最佳蓝朋友

  蓝盈莹

  近日,青年演员蓝盈莹受邀参加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周年特别企划节目《嗨!蓝朋友》。节目中,蓝盈莹高能背台词与机智应对表演挑战的片段,一展扎实的演技功底,十分精彩。同时,在十周年主题晚会中,她倾情献唱的一首《慢慢喜欢你》,浪漫、甜蜜,令观众沉醉其中。

  蓝盈莹高能背台词同观众飙戏 “蓝朋友”一展扎实表演功底

  在《嗨!蓝朋友》中,蓝盈莹以一段清新活力的《咖喱咖喱》舞蹈亮相节目现场,随后还亲自教学舞蹈《学猫叫》,相当可爱。在节目的游戏环考验节中,蓝盈莹高能背台词的片段令现场观众直呼精彩。初次挑战就让大家见识了什么叫做“一击即中”,面对队友的失利,她在嘴里吃着茶叶蛋的情况下,又连续三遍都精准无误地讲对了台词。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出了对她的喜爱,“蓝朋友实力超级棒,佩服”、“见识到了蓝朋友的记忆力,很优秀”。

  在节目最后的即兴表演环节,作为“优秀队”队长的蓝盈莹亲自上阵挑战。面对未知表演环境,她提前自备道具——酒,采取“微醺模式”应对一切,一句“我喝多了,想不起来”连连破解对手套路。同时,她现场邀请素人观众为自己助阵,一起上演“姐弟庆生”的感人片段,也机智地反将对手一军,并成功带领自己的队伍成为当晚的赢家。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