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元旦旅游平稳走高 短途游和休闲游持续升温

2015-01-04 10:39:1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月4日电 记者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 元旦期间,福建旅游市场行情平稳走高,短途自助游、都市休闲游等旅游业态持续升温。

  据记者了解,元旦期间省内外游客来闽体验“清新福建”,掀起了节日旅游小高潮。厦门、福州、泉州等城市以及武夷山、永定土楼、泰宁等成为元旦出游热点。

  据统计,元旦假期首日,厦门鼓浪屿全天上岛人数超过4万人次,比增30%。元旦三天,武夷山主景区接待游客5.66 万人次,比增50.9 %。永定土楼景区接待游客3.37万人,旅游总收入130万人,分别比增66.1%、53.9%。泰宁累计接待游客3.48万人次,比增16.1%,实现旅游总收入1950万元,比增14.8%。连城冠豸山接待游客1.2万人次,比增185%,旅游总收入比增198%。

  元旦期间,不仅主要景区增势明显,游客出行也呈现出新的特点。元旦“小长假”由于时间短,游客选择长线旅游的不多,而以省内游和近郊游等短途自助旅游为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