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三元光影影视创作协会、 四一堂书画工作室

2015-07-17 10:41:03  来源:福州团市委
  

  参赛项目名称:“青春中国梦”公益广告大赛

  所属院校: 烟台大学人文学院

  参赛社团名称:三元光影影视创作协会、 四一堂书画工作室

  活动简介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交流与互动,教育引导两岸大学生提高公益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两岸大学生公益社团活动就显得尤为重要。

  三元光影影视创作协会于 2012年9月初在人文学院新闻系老师的指导下成立,并受到人文学院众多老师的帮助与指导。该协会为兴趣爱好型协会,旨在提高学生影视创作能力,并通过这一主题将微视频这一新样兴趣爱好扩散到全校。因此,该协会在成立之初便制定了严格的规章程序,除了划分各部职责外,更是确定、制作了自己的会徽、片头以及会员证等,将协会发展放入正常的组织运行轨道。而该协会在人文学院老师的领导与帮助下,不断的发展壮大。

  公益广告是以为公众谋利益和提高福利待遇为目的而设计的广告,是过问和参与如何解决社会问题和环境问题这一意图的广告,它是指不以盈利为目的而为社会公众切身利益和社会风尚服务的广告。它具有社会的效益性、主题的现实性和表现的号召性三大特点。

  本社团根据自身特色,结合当今大学生对影视作品的关注与热爱,计划针对烟台市八大高校举办“青春中国梦”公益广告大赛。目的是让更多大学生投入到公益广告的创作中来,让他们切身体会到公益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同时通过他们的作品对两岸大学生有一定的教育作用。

【责任编辑:朱红杰】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