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山东农业大学水利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5-07-16 18:15:12  来源:福州团市委
  

  参赛项目名称:青年运动会 传递志愿精神

  所属院校:山东农业大学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参赛社团名称:青年志愿者协会

  社团简介:

  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支由学院团委领导,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有力地组织院内各志愿者参加校内外的志愿活动的队伍,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有十年的历史。经过了岁月的检验,形成了完善的组织。自1999年,协会每年都会不定期到泰安盲校进行志愿活动,还会积极采纳社员意见组织活动。期间曾组织美化泰山,山农绿手帕,环保活动之魅力天外等。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社会。青年志愿者活动是一项崇高而光荣的事业,它体现了我们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和活力,培养了我们的友爱奉献精神,同时也尽我们所能为社会做了我们能做的事情。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活动中发扬了“团结、热情、踏实、创新“的精神,秉承志愿者“不怕艰难,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志愿精神,这样,不仅可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使同学们在思想上提高了觉悟性。在行动上,发挥了主动性与积极性。正因为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广大新生提供了奉献爱心,展示自我的舞台,因此,也得到了校团委,院团委以及社会光大部门的好评,社会的认可与各商家的资助与合作。

  项目简介:

  2015年全国青年运动会,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15年10月18日在福州市海峡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举行,首届青运会会徽以“福”字为设计主体,色彩飞扬,充满喜庆,现代感强,视觉冲击力大,与运动会形成了良好的结合,令人耳目一新,富有创意。同时又别具一格地表达了第一届青运会的举办地是在福建福州和创作者对第一届青运会深情祝福的心意,并留下许多可以发挥的联想空间,给再创造衍生产品留下了充足的余地。本次志愿者活动主要围绕交通秩序,医疗卫生,能量补充等展开,以使运动会能有条不紊地举办,也同时保证运动员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