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110千伏智能变电站运行 省直机关片供电缓解

2015-10-01 16:28: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子豪
  

榕110千伏智能变电站运行   省直机关片供电缓解

  福州新闻网10曰1日讯(记者 刘子豪 通讯员 陈蒸 陈德钧)10月1日,福建福州110千伏华屏智能变电站成功送电,极大缓解省直机关办公及配套住宅、省二人民医院等周边重要用户紧张的供电负荷及用电可靠性。

  据悉,110kV华屏变电站是智能变电站,地处福州市屏山公园内,属福建省委省政府重点工程。本期建设63兆伏安主变两台,110千伏线路2回,10千伏出线28回。变电站采用全户内GIS布置,线路总长1.075千米,采用电缆沿电缆沟敷设。

  为保障工程按期投产,国网福州供电公司调派骨干项目管理人员负责施工的全过程管理。针对工期紧、场地小等影响因素,施工人员优化工序与施工计划,狠抓安全文明施工,严把工艺关,并加大环保管控措施,做到不扰民、不污染环境,有序推进工程施工。施工建设期间,该公司建设部积极配合抓好各项协调工作,运检部同步介入开展验收工作,为按期投产提供了有效保障。

  该工程自2015年1月13日开工起,仅用时8个半月就完成施工任务,比预期投产时间提前了3个月。投运后将采用无人值守的运行方式。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