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本网专访单伟:融信营销大变革 以狼性创造销售奇迹

2015-05-29 01:32: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洪亮 刘子豪 陈萃
  “10天20亿”、“3天7亿”、“通宵卖房”、“2015年首季全国房企销售34强”,2015年,在单伟任职融信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并着手进行一系列动作以后,融信集团在2015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抢眼,在全国范围内实现持续热销。在融创绿城平台数年的营销高管经验让单伟对融创的狼性文化和“融绿式”高效营销有独到理解,并正努力将这种文化融入融信的营销团队当中。日前,福州新闻网记者专访单伟,纵谈融信营销大变革与千年古城福州崛起之变局。
  


本网专访单伟:融信营销大变革 以狼性创造销售奇迹

单伟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洪亮/文 刘子豪/图 实习记者 陈萃

  “10天20亿”、“3天7亿”、“通宵卖房”、“2015年首季全国房企销售34强”,2015年,在单伟任职融信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并着手进行一系列动作以后,融信集团在2015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抢眼,在全国范围内实现持续热销。

  在融创绿城平台数年的营销高管经验让单伟对融创的狼性文化和“融绿式”高效营销有独到理解,并正努力将这种文化融入融信的营销团队当中。

  在入职融信之前,单伟职业生涯成绩耀眼。2002年加入绿城的他,几年内迅速成长为上海绿城营销副总;2011年融创绿城强强联合,凭借着丰富的高端地产运营经验,单伟成为绿城系留在融绿的唯一营销高管,用独到、高效的营销方式,在以融创为主的融绿营销体系中稳固了地位,并在董事长的钦点下身兼平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及多个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项目的总经理、营销副总......

  在大上海业内,他光环无数,是闻名全国的操盘手、同行口中犀利的“帅总”,操盘的项目屡创销售奇迹——上海绿城玫瑰园连续多年实现上海别墅销冠、甚至是全国销冠,项目知名度迅速扩大,荣获亚洲十大豪宅,为国内豪宅树立了一个标杆;在融创绿城,他还曾将公司新收购的、销售久未起色的十年老盘,迅速盘活,三个月卖出十多个亿,操盘一年半实现总销超三十亿的销售奇迹,相当于该项目前些年的销售总和,惊诧整个上海业内;在入职融信之前,单伟正被融创绿城委以重任,在上海黄浦江边操盘被誉为“中国第一盘”、均价超过10万元/平的绿城黄埔湾项目.....

  多年以来,单伟一直在探索中高端楼盘快销模式,这与融信集团“高品质、高周转”的经营思路一拍即合。发轫于福建的融信集团,和其他闽系房企一样正在谋求快速扩张、全国布局。而这些,或许将与正朝大都市化发展的千年文化古城福州碰撞出强烈的火花。日前,福州新闻网记者专访单伟,纵谈融信营销大变革与千年古城福州崛起之变局。

  对话单伟

  》》》为何选择融信:

  “我眼中的融信,是集融创、绿城各自优势的企业”

  福州新闻网:作为融绿一员不可或缺的大将加盟融信,在本土地产圈也是一个大新闻。融信地产看重您的营销能力,那您选择融信,看中什么?

  单伟:这是我主动做出的选择,整个融绿集团都觉得吃惊。如果今年不到融信的话,我今年操的一个盘就是上海黄埔江边被称为 “中国第一盘”黄埔湾项目,这个盘是中国第一豪宅。选择融信主要有三个原因:

  第一,被欧宗洪董事长的个人魅力所吸引,他很爱才,很惜才,会给人才很大的发挥空间。

  第二,我觉得融信和融创绿城有很多相似之处。首先,它对产品有自己的抱负和追求。融信的项目,产品的景观、细节都有相当水准。特别像融信杭州公馆,不亚于绿城在杭州大本营的很多高端项目,地块本身是有上百年历史的杭师大原址,聚焦了许多关注,融信在前期花了一年时间做了地块调研,并耗费超亿元修复了原有的历史建筑。除了产品本身的文化融入,在融信的价值观中,有对城市、文化、历史以及对土地的极大尊重,这一点和绿城极其相似;

  另外,融信是闽系的大房企,销售体系中本身的狼性很强。这一点跟融创很像,例如,对产品的快周转、对销售的指标式考核等等。因此,融信既有绿城的优势,又有融创的优势,这对我就有充分的发挥余地。

  第三,我来以后并不仅仅是想把融信的销售额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更大的目标,是把融创绿城的“狼性”营销模式、理念,在一家极具发展潜力的公司里能够得到融入并发扬壮大,即把融信的高品质产品+高销的销售模式,用我多年的操盘经验加以融合、创新,形成1+1>2的效应。对我个人而言,是个机遇,也是一次挑战。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