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违停196次 车主面临罚款2.94万犯难:车才值3万

2015-04-02 11:25:59  来源:都市快报
  

违停196次 车主面临罚款2.94万犯难:车才值3万

  这辆辽B牌照的小车经常停在凤起路102-108号之间。见习记者 葛亚琪 摄

  福克斯车主在犹豫,这钱交还是不交?

  记者 周丹红 通讯员 张毅恒

  本报讯 违停196次,将面临罚款2.94万元。下城区城管局最近可能开出3年来人行道违停金额最高的一张罚单。

  违停196次,要被罚多少钱?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七十六条第(三)项的相关规定,机动车驾驶人不按规定停放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对当事人作出罚款人民币150元。这么一算,车主将面临196×150=29400(元)的人行道违停罚款。

  从市城管委了解到,杭州市区范围内对此类处罚并未做过细致统计,但可以肯定的是,人行道违停记录超过100次的机动车极少。

  车子已拖走8天未来处理 二手车市估价3万元左右

  昨天下午,我赶到下城区长庆中队,执法人员说,这是一辆长安福特福克斯的灰色小轿车,2007年款,1.8排量,车牌号为辽B(记者注:辽B是辽宁大连市的车辆牌照),已经被拖到交警指定的停车场了。

  车主李先生,在新华路附近市场做服装生意。下城区长庆中队查询后发现,这辆车的196次违停,几乎都发生在凤起路102号-108号之间路段,能查到的最早一次违停记录,是去年3月份。

  “考虑到外地车要出城等情况,为了不耽误他们,我们现在一般不锁车的。”长庆中队城管执法队员说,但这辆车最近几乎天天违停在人行道上,周边人流量很大,违停车辆影响周边行人交通,市民也有很多投诉,所以才在今年3月25日委托交警部门的拖车公司对其实施强制拖车。

  负责这一案件的执法队员说,他们跟车主联系了两次,车主也到中队来过,但目前车主还没来接受处理,“可能在考虑这辆车值不值得交罚金吧。”

  2007年款、1.8排量、自动挡的福克斯,会值多少钱?昨天,我咨询了浙江华泰旧机动车评估事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二手车高级评估师陈幼汉:“3万块左右吧。”他说。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