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鼓四幼儿园门前小车堵门 十余名家长怒抬车

2015-03-28 09:39:01  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州鼓四幼儿园门前小车堵门 十余名家长怒抬车

  小车右侧后视镜也被砸破了。

  海峡都市报讯 一小伙将车停在福州晋安区松山巷的路边,可不巧,昨日一早的上学时间,鼓四幼儿园的家长和老师们却发现,车将整个大门堵得严严实实。有孩子从细缝中挤过,结果踩进水沟。十多个家长怒了,将车抬到了路中,结果小车又挡了路,来往的车走不了。

  直到上午9时13分,车主才出现,在众人的一片骂声中,急急忙忙地将车开走。

  车停路中小巷被堵死

  昨日上午,福州晋安鼓四村松山巷,喇叭声响成了一片。一辆车牌为闽AA186P的白色小车,斜斜停在不宽敞的松山巷中。原本只有两个车道的松山巷,小车这么一横,堵死了,只有人可以通行。里面车出不来,而外面的车进不去。不少小车车主愤怒地按着喇叭,却无济于事。

  直到9时13分,一个小伙子才匆匆地赶到现场。一看到自己的车,小伙子也愣住了:“我昨日不是这样停得啊。”不过,也来不及弄明白了,在大家的一片骂声中,小伙子赶紧上车将车开走,连右后视镜被人砸了也顾不上。

  小伙子说,自己就住这附近,车是前一天下午5点多停放在路边的。可始料未及的是,一觉醒来,自己的小车跑到路中去了,挡了人家的路。

  在巷子的墙上,记者看到了温馨提示:“村主干道为消防通道,严禁一切车辆停放,违者后果自负。”

  记者留意到,小车一旁,就是鼓四幼儿园大门。小伙子说,自己停车时,没有留意到就停放在幼儿园门口。

  鼓四幼儿园的老师说,7时15分就有家长送孩子来上学,结果发现,这辆白色的小车把幼儿园大门堵得严严实实,孩子们没有办法进入学校。老师先是拨打了110,民警表示电话无法联系上车主,迟迟没有到现场处理。

  眼看上课时间快到,就有小孩从狭小的缝中挤进去,幼儿园的老师在门内接应。路与幼儿园大门之间有个排水沟,有小朋友不小心踩进了排水沟,这引发了家长的愤怒。十余个家长合力将小车抬起,挪到了路中,这才让孩子们顺利进了幼儿园。

  附近的居民也证实了这一幕:十余家长合力抬起了小车,将小车挪移到了路中,更有情绪难平的家长将小车右后视镜的玻璃砸破。

  (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文 毛朝青/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