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中城名仕汇多户被盗 业主拦车堵大门讨说法

2015-03-28 09:27:48  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州中城名仕汇多户被盗 业主拦车堵大门讨说法

  在小区大门口,几位被盗业主堵小区大门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下午5点多,几辆小车被拦在福州中城名仕汇小区门口。拦住小车的是小区的几位业主,但他们和几位车主并不认识,平日里也没有什么过节。几位业主拦车不让进,双方僵持在小区门口,引得水泄不通。

  业主为何要堵车?这几位业主说,因家中遭窃,最多的被盗40多万元财物,多日找小区物业处,但仍无法解决,堵车是希望小区物业能尽快出面处理此事。

  由于莫名被其他人堵在小区门口,车主和这几位业主发生了争吵。被堵的车主很委屈地说:“偷东西的又不是我们,为什么来堵我们的车?”经记者劝说,这些业主让出道路,让其他业主的车开进小区。

  据记者现场了解,近日,小区至少有4户业主家中被盗。“现金3万多元、美元5万,还有金银首饰。”6号楼的李女士说,他们家被偷的财物最多,价值40多万元。据李女士说,她是在23日下午4点多回家时发现家里被盗的,这些被盗财物都是放在家中床铺下的包里。除此之外,9号楼刘女士被盗2万多元等财物,5号楼的两户业主也被盗手机和3000多元现金。

  遭窃业主说,事发后,他们多次找物业负责人处理此事,但物业一直没有给他们一个解决方案,甚至都找不到物业主任。这些业主家里的门窗并没有遭破坏,为找出窃贼,业主要求调出监控录像,但却得知“小区的监控系统坏了”。

  业主质疑说,一直都有缴物业费,为什么监控系统一直是坏的?

  小区物业处郭主任说,他们刚进入小区2个月左右,进入前小区的监控系统大部分就已经坏了,直到多位业主家中被盗,物业还未来得及修好监控系统。物业将加快修复监控系统。

  “希望业主能坐下来协商,不要做出堵其他业主小车进出小区的行为。”他说,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物业也会配合警方调查,承担相应的责任。

  (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会文 涂明/文 黄孔瑜/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