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店售“闺蜜”测“渣男” 网友:不要考验人性

2015-03-21 17:04:29  来源:北京晚报
  

  效果

  “钓鱼”之后的冰与火

  杯具

  我觉得最可怜的不是他上钩了,而是当他识破了之后依然忍心给我一刀,他想告诉我别再找他了。

  找乐

  演得非常逼真,我在一边看得笑死了,虽然没试出来是不是渣男,但是效果我很满意。

  领悟

  世界上真的没有浪子回头……差点放弃了应该有的幸福而等待渣男。虽然疼,但是一辈子更重要,决定选一个爱我的结婚,远离那些情感……

  安慰

  稍微有点可惜的是:我的男朋友属于游戏中的boss级冰窟魔王,很难攻破,这么闷骚的人不会对陌生人说太多话,唉,所以没能问到很多我想问的问题有点可惜,但是也是情有可原。不过确认了一件事就是:我男朋友果然不只对我一个冷冰冰的。

  无语

  其实男友一开始就猜到了是我找来的人,他警惕度实在太高,而且还要客服妹子给他看我们学校的校园卡……然后他就生气了开始说谎说早都跟女朋友分手了,唉,其实我只是想要问他几个问题,可后来一个都没有问到,还导致他下决心跟我分手了,是的,没错,我花了100让男友跟我分手了,唉,好心塞。

  (主笔 张棻 插图 宋溪)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