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乘客刚出福州长乐机场就被“卖” 的士司机买客

2015-03-04 08:45:53  来源:海峡都市报
  

乘客刚出福州长乐机场就被“卖” 的士司机买客

  进入机场的出租车都要被检查证件并登记

  海峡都市报 外地旅客董先生到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后,打算去福州火车南站,没想到一出机场就遇到拉客仔。拉客仔和董先生约定车费180元,再将他转手给出租车。前天夜里,闽AT1053出租车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将面临4000元的罚款。

  记者了解到,拉客仔在机场买卖旅客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交通执法部门一律按上限处罚。此外,运管部门对的士进出机场详细登记进出时间,并发放运费提示卡。前天夜里,还有6名拉客仔被公安部门查处,每人罚200元。

  的士买客被查

  前天夜里,记者跟随福州交通执法支队在长乐国际机场查处出租车违章。记者看到,出租车通道里排了约10部车,正在候客。而在蓄车区里,也有10多部的士,这里不允许上客。

  8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闽AT1053的出租车从蓄车区驶来,亮着空车灯,但车上有乘客,执法人员将其拦下。

  “我急着去火车南站赶9点的动车。”车上乘客姓董,他说,一小伙上来拉他说可以马上走,他也没多想,双方经过协商,到达火车南站路费180元。随后他们来到蓄车区,上了闽AT1053出租车,他看到司机给了拉客仔50元。董先生说,他意识到自己被“卖”了,但由于赶时间就上了车。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