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早教中心传出“跑路门” 家长奔机场拦截女老总

2015-03-21 16:16:45  来源:海峡都市报
  

  “创艺宝贝”早教中心春节后大门紧闭,然而不少家长交了不菲学费,课却没有上完,其中有一位家长交了2万多元,才上了几节课!日前传出女老总要“跑路”,有家长蹲守机场,上演了一出“抓捕戏”。

  交了几万元学费,才上了几节课,没料到早教中心就这么关门了,学费讨不回来;据家长们说,至少有100名家长受蒙骗了。

  而且,还传出早教中心的女老总打算乘坐飞机“跑路”的消息,好几名家长心急如焚,仓促赶赴机场,终于在这名女老总登机前将其拦截下来,并报警处理。

  便衣抓捕?

  19日下午,在厦门机场,上演一出“抓捕戏”。

  一名衣着得体的中年女子准备通过安检通道时,被几名中年女子一把揪住,机票被夺下。

  起初,不知情的群众以为是便衣警察在抓捕,事实上并不是。原来,被揪住的中年女子是厦门创艺宝贝早教中心(以下简称“创艺宝贝”)的老总,名叫吕某英,“抓捕”她的几个人,都是早教中心小学员们的家长,已在机场蹲守多时。

  “抓捕”女老总,缘于她欠下不少家长缴交的学费,据家长说,数额还不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