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春运流行网购火车票 12至17日近20万张票未被取

2015-02-10 14:29:58  作者:王礼林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记者 王礼林)记者最新获得消息,伴随着春节的步步临近,自2月7日以来,福州火车站持续迎来客流峰潮,日均客发均超8万人。据福州火车站统计,今年网络、电话订票最受群众欢迎,占比从去年的5成多,上升到今年的6成多。截至目前,12日至17日期间通过网络、电话订购票成功的车票近20万张,还未被取走。铁路部门呼吁,需要取票的旅客,请提早安排时间到就近火车票代售点或车站取票机、人工窗口换取纸质车票。同时,今明两天,福州开往成都、武昌、西安、郑州方向的普速列车车票已全部售罄。

  据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11日福州火车站预计旅客发送人数89000人,同比增长5.56%,客发人数呈逐日走高态势,旅客出行的方向集中在西南方向的达州、重庆北、贵阳及亳州等地。省内以厦门、龙岩、泉州、南平方向旅客流量较为集中。

  10日、11日, 福州火车站将加开5趟普速旅客列车:福州至贵阳开K4766次、至达州开3872次、3406次、至重庆北开K4390次、至南昌K5844次。加开动车5趟:福州南至龙岩加开D6465次、福州至厦门北加开D6303次、福州至厦门加开D6307、D6309次、福州至武汉加开D3266次。

  在广大旅客最关心的票务方面,截止目前,福州火车站普速列车余票信息:10日、11日福州开往重庆北、达州、贵阳方向的有席车票已售完,11日福州往南昌方向还有少量加开列车的有席车票。今明两天,福州开往成都、武昌、西安、郑州方向的车票已全部售罄。

  动车组列车余票信息:10日福州开往成都东、武汉、南昌方向的动车车票已经全部售完, 11日福州开往武汉、郑州方向的动车车票已经全部售完、今明两天,福州(南)至上海虹桥还有少量余票,往深圳北方向的动车票相对充裕。

  福州火车站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开车前48小时(不含)以上,可改签预售期内的其他列车;开车前48小时以内,可改签开车前的其他列车,也可改签开车后至票面日期当日24:00之间的其他列车,不办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后的改签;开车之后,旅客仍可改签当日其他列车,但只能在票面发站办理改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