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金福路通车10年无农村客运 上万群众出行难

2015-02-03 07:56:54  作者:郭立锋  来源:福州日报
  

  公司大多不愿经营

  长乐市交通局运管所张所长说,能否开通客运线路不仅与路况有关,还与该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群众出行习惯、实载率等因素有关。长乐市交通局也一直积极鼓励引导客运企业申请开通福渡线,但客运企业大多以客流量少、载客率低、赚不到钱为由不愿意经营。

  据了解,长乐市交通局曾协调长乐宏运运输有限公司运营福渡线,但由于客流量少等原因,该公司运营不长时间就停止了。

  2012年6月,长乐中通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拟投放8辆小型中级客车,经营从金峰客运站至浮岐的班线,每日发车6班,但因股东意见不统一,最终放弃运营。

  张所长还告诉记者,由于没有后续资金投入,金福路安保设施至今不完善,达不到客运通车条件。“比如道路中央无隔离栏,学校、工厂周边无警示标志设施,道路交叉路口无减速设施、红绿灯,以及晚上无路灯照明。”张所长说。

  张所长表示,安保设施投入涉及公安、交通、潭头镇和金峰镇等多个部门或乡镇,需要多方协调。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