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高新园区定时公交专线开通 全程三元一票制

2015-01-30 10:45:17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1月30日讯 今后,市民可在省体育中心和仓山万达两处乘坐定时公交专线到马尾高新园区。昨日,福州开发区马尾高新园区“定时公交专线”首发仪式在马尾综合体育馆内举办。

  闽运公交公司总经理钟立志说:“这两条线路的公交车,2月底前免费供市民乘坐,采取工作日运行、全程三元一票制模式。今后,公交公司将根据市民出行需求,适时调整运营线路,增加运营车辆。”

  “以后去马尾上班就不用转车了。”住在省体育中心附近的黄小姐告诉记者,每天她上班要先搭乘公交车到五一广场,再转乘73路公交车,到单位要花两小时,有了专线车,她每天只要花半个多小时就可以了。

  据了解,“定时公交专线”由马尾高新园区管委会、福州开发区交通局牵头与闽运公交公司协商,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名城地产、大德实业、世创科技等马尾高新区内7家企业出资设立“启动保障资金”共同打造,该专线车可方便马尾高新园区周边2万人出行。

  省体中心至马尾高新区总部经济区的专线车,由省体中心开出,途经三环快速路、江滨东大道、宗棠路、儒江东路、兆锵路、江滨辅道,停靠站点为文体中心(总部经济三期)、开发区高新产业创业园、总部经济二期、世创科技,全程23公里。

  仓山万达到马尾高新区总部经济区的专线车,由仓山万达开出,途经浦上大道、二环快速路、鼓山大桥、江滨东大道、宗棠路、儒江东路、兆锵路、江滨辅道,停靠站点为文体中心(总部经济三期)、开发区高新产业创业园、总部经济二期、世创科技,全程21公里。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杨勇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