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畅谈带头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2015-01-30 08:02:52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日报
  

  全力爱党为民 认真履职尽责

  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党委书记李明

  “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仅是衡量县委书记的尺度,也是对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的要求。

  心中有党就是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认真按照《党章》办事。

  心中有民就是要从人民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下大气力解决好群众看病就医以及计划生育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卫生计生系统政风行风和医德医风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卫生计生服务。

  心中有责就是要实实在在为地方、为群众解决一些问题,将中央、省、市委的各项部署有效地贯彻落实到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主动抓好各项改革举措落实,主动破解难题,攻坚克难,认真履行党员领导干部应尽的职责,不甘平庸,争创佳绩。

  心中有戒就是要敬畏党纪国法,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党员领导干部良好的形象。要加强道德修养,排除杂念,干净做事,在群众心中留下好口碑。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