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环境整治扫尾 老旧社区尚余工程春节前完工

2015-01-21 14:44:02  来源:东南快报
  

  东街、鼓东片区初步形成连线成片景观效果

  走到井大路、庆城路上,抬起头,除了看到蓝天,还能看到各色的花草挂在墙面上。

  在庆城小区,东南快报记者遇到一位正带着孩子玩耍的老伯。老伯告诉记者,过去的小区又乱又脏,车子也这边停一下,那边停一下,老人小孩活动的地方都没有。现在,庆城社区成立了福州首个社区垂直绿化示范工程。

  不单如此,走在军门社区的南营巷,踩在古朴的青石板上,你会感觉从闹市中实现了穿越。

  “小区改造后大变样,哪里还看得出原来的样子。”在南营巷,住户老程说,之前的路破到走路都会踢到碎水泥块,晚上没有路灯。

  据了解,整治后的津泰路、东泰路、仙塔街、东街、军门社区、竹林境社区等构成的东街片区,以及整治后的井大路、湖东路、七星井周边街巷、庆城社区等构成的鼓东片区,已初步形成了连线成片的景观效果。

  其他民生项目进展

  竹林境小区天价水费问题有望全面解决

  再过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是春节了。昨日,在竹林境小区中,东南快报记者看到,整治工程仍在紧张进行中。而在不久前,小区某号楼的住户还在为天价水费单发愁。

  据了解,如今,竹林境小区居民与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已就缴费问题达成一致,先解决公摊水费滚雪球的问题后,再进行一户一表改造。

  目前随着完整社区的改造,小区的地下水管包含进水管和排水管都要进行全面改造,届时,这些老旧小区的问题有望得到全面解决。

  (东南快报记者 齐榕 林良划 文/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