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8条公交线可到火车站北广场 6条线路站点有变化

2015-01-17 07:13:49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 火车站北广场即将投入使用,为方便北广场群众出行,20日起调整5路、127路、159路、170路、178路、168快线等6条公交线路并开通182路、323快线2条公交线路至火车站北广场。

  调整后,6条公交线路站点有变化。其中,5路(西山部队—火车站北广场)公交线路取消茶园桥、电建二公司、闽运汽车北站、火车站等站点;改设证照中心、屏山公园、屏山公园(证照中心)、灰炉头、湖前、三环福飞路口、琴亭环岛(西)、罗汉山隧道西、罗汉山隧道东、火车站北广场等站点。

  127路(汤斜工业区—火车站北广场)取消琴亭高架桥、琴亭、西园、火车站等站点,改设琴亭路西、三环福飞路口、琴亭环岛(西)、罗汉山隧道西、火车站北广场等站点。返程取消火车站、西园、琴亭、琴亭高架桥、东浦路西等站点,改设火车站北广场、罗汉山隧道东、罗汉山隧道西、琴亭环岛(西)等站点。

  159路(火车站北广场—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取消省二人民医院(宏利大厦)、古三座、树兜、省农科院、省老干局、茶园桥、电建二公司、闽运汽车北站、火车站等站点;改设社会主义学院、卫生厅(省级机关医院)、屏山、北门、省府办干训中心、龙腰(源脉温泉)、灰炉头、湖前、三环福飞路口、琴亭环岛(西)、罗汉山隧道西、罗汉山隧道东、火车站北广场等站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