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农林大师生将考察金鸡山公园 绘制游览图供参考

2015-03-19 09:54:52  来源:东南快报
  

农林大师生将考察金鸡山公园 绘制游览图供参考

  大型瀑布水景游玩区吸引了不少游客(资料图片)

农林大师生将考察金鸡山公园 绘制游览图供参考

  照天君宫(资料图片)

  金鸡山公园改造后,受到热捧,但很多市民到此却不知该怎么玩,为此,东南快报特别请达人们来帮忙,教大家如何玩转金鸡山公园。

  昨日的报道一出,很多读者联系本报,提供了不少游览金鸡山公园的攻略,有的市民还跟我们分享了公园里的人文景观和历史典故。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园林学院师生还特别联系了我们,称他们想组队到金鸡山公园实地考察,绘制一份游览图供市民参考。

  怎么玩转金鸡山公园大家支了这些招

  昨天,有不少读者参与了本报的互动,根据自己的经验,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游玩攻略。

  读者“@問野石”:

  我觉得如果从洋下新村站进去,顺着靠右边的大理石台阶上去道馆,然后从道馆右边下来,到金鸡山公园东面入口,然后向北走,沿着木栈道走,这样游客可以不走回头路。当然,选择跑步的市民,可以直接沿着绕山步行道直接跑到山脚,或者直接登上观景台,走过天桥到金鸡山梅园,还有魏杰故居,这一带也时常有人打球、锻炼。

  读者“@蝶恋花”:

  既然金鸡山公园目前主推看花、走木栈道,那么它们就是本人逛公园的重点。作为像我这样,喜欢拍照的女生,我一定会在花丛旁自拍。至于木栈道,能找个可拍摄全景的角度是最好不过了。

  读者“@AKY”:

  金鸡山公园是一个散心、呼吸新鲜空气的好“不二选”地方。

  傍晚时分,当所有市民都在忙着上下班的时候,我躲在公园中间瀑布边,一边听着流水声,一边呼吸着植物散发的淡淡芳香,想一些没有头绪的事情,思路也逐渐清晰。建议和我一样,时常遇到不顺心事的朋友,可以躲到这个公园找找“出路”。

  农林大师生将进公园实地考察

  在昨日的报道中,有市民希望能有一份游览图可供参考。“这刚好跟我们的专业相符合,我们可以出一份力。”昨日,看到本报报道后,福建农林大学艺术园林学院阙老师联系了东南快报记者。

  阙老师说,对金鸡山公园,许多人都是只闻其名,还没有实实在在去玩过,也不太懂得怎么玩,“这周末,我们的学生不用上课,我们可以组织大家上山去实地考察一下,好好搜罗一下公园的人文美景,绘制一份游览图出来,供市民们参考,也趁此让我们的学生有个实战锻炼的机会。”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