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金鸡山公园改造后受热捧 周末游客量达10万人次

2015-03-18 09:11:15  来源:东南快报
  

金鸡山公园改造后受热捧 周末游客量达10万人次

  “周末到了,一起去金鸡山公园走走吧。”一到周末,福州市民张先生就想着约朋友去福州金鸡山公园逛逛,他从报纸的图片报道中看到,修路修栈道等大动作后,金鸡山公园完全变样了,处处都是美丽风景,很是让人期待。

  经过近一两年的全面提升,金鸡山公园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市民热捧。无论是春节还是平时的节假日,都有大量市民携家带口到此游玩。

  据金鸡山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初步统计,春节后的周末游客数量,截至上周,已高达10万人次,大大超出了以往。但是,在采访中很多市民表示,金鸡山公园以前并不那么为人所熟知,他们甚至不知怎么玩金鸡山公园,希望得到大家的建议。

  改造后金鸡山公园大热节后10万人次周末来这玩

  “现在一到周末,我家门口那条路就堵得不行,到处都是车。”住在金鸡山疗养院附近的郑先生一见记者就大吐“苦水”。

  在这里住了好几年的郑先生怎么也没想到,金鸡山公园在经过改造后,会大热到这个程度。

  据金鸡山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期间,金鸡山公园迎接了40万人次的游客,创下了令人咋舌的数据。截至上周末,节后周末游客量高达10万人次,大大超出了以往。它的火爆与之前的冷清反差太大。

  而随着温泉公园至金鸡山公园廊道建设进入尾声,可以预见的是,温泉公园又将为金鸡山引来不少客流。

  “平时工作日的时候,我和孩子爸爸都忙着上班,孩子和奶奶很少出门。所以借着周末,只要天气好都会带着老人和孩子到公园呼吸下新鲜空气。”上周末,正在金鸡山公园游玩的市民李女士说,原来周末都是到江滨公园,或者选择闽侯一些有亲子项目的场所丰富孩子的生活。最近听邻居说如今的金鸡山公园改造后变得很美了,才抱着试试的心态进入公园。

  而家住六一北路的张先生则告诉记者,“我家就在金鸡山公园的北面,这个公园的点点滴滴变化都是自己看着的,自从公园进行改造后,基本每周末都会到公园散步。”张先生表示,公园最大的变化就是地面干净很多,整个公园到处都是正在开放的花,很美丽。特别是现在走累的时候,公园每隔一段路就设有座椅或者休息亭,这些设施在5年前是看不到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