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运钞车坠落闽江4人遇难 车辆刚维修完就出事

2015-01-15 07:16:39  作者:吴康乐  来源:福州晚报
  

  坠落闽江的运钞车内4人均遇难 “黑匣子”浸水待恢复

长乐运钞车坠落闽江4人遇难 车辆刚维修完就出事

  江边护栏被撞毁

  以开运钞车为职业的卓良贺,没预料到他和3名同事的生命,会在自己驾驶的运钞车上终结。虽然,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中,但事故却使这4个原本幸福的家庭,留下了永远不能抹去的伤痛。为何运钞车会突然坠入闽江?为何坠江两小时才通过GPS定位到?事发当天曾进厂维修,是否与事故有关?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回到事故现场进行调查,据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推测,原因可能是运钞车在行驶过程,避让迎面车辆导致。

  事故还原

  4人在去收钱的途中坠江

  运钞车出事的地点,是在卓良贺经常行驶的航猴线上。

  27岁的卓良贺,长乐鹤山北山村人,以开运钞车为职,已有7年从业经验,跑此条路线也有3年。1月13日16时许,和往常一样,卓良贺开着运钞车到长乐的营业网点收钱。事故的运钞车上共有4个人。除卓良贺坐在驾驶座开车外,其余的3人中,1人坐在副驾驶坐,2人坐在驾驶室的第二排。

  据福州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金融收押分公司(下文简称保安公司)相关负责人熊先生介绍,当时卓良贺开着运钞车从长乐出发后,先来到长乐航城洋屿邮政储蓄网点收钱,大约收了1.6万元后,又开着运钞车准备前往下一个位于长乐潭头镇的邮政储蓄网点,进行收钱。

  但是4人在运钞车上,到底发生了什么,目前仍然不得而知。已知的是,车辆在经过郑和航海馆时,坠入了闽江。相关部门发现运钞车失踪后,根据GPS卫星定位找到失踪运钞车的位置,并在长乐市航猴线郑和公园公交车站发现车祸痕迹。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