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处理城区20个环境问题 民天食品厂异味污染

2015-03-19 09:17:46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 昨日,省环保厅公布了上月办结的149件12369群众投诉,其中福州有42件,近半数投诉发生在城区,晋安、仓山各8件,马尾区2件,台江、鼓楼各1件。

  富利来洗涤公司

  被罚款2万元

  晋安区有8件投诉已办结。

  福建省新宝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被投诉未执行环评制度,晋安区环保局责令该公司停止环境违法行为,限期补办环保审批手续。

  福州富利来洗涤有限公司被投诉废气污染,晋安区环保局责令该公司停止使用燃煤锅炉,并处以2万元罚款,目前该公司正协调市政府相关部门重新选址拟定搬迁。

  福州世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被投诉废气污染、粉尘污染、未执行环评制度,晋安区环保局2月12日复查时该厂已停产。

  福州市信亮铸造有限公司被投诉废气污染,晋安区环保局责令该公司停止环境违法行为并清理清运厂区废料废渣堆放点,经复查,该公司已整改完毕。

  晚妆酒吧被投诉噪声污染,晋安区环保局责令该酒吧采取隔声降噪措施,经复查,该酒吧在经营时段已严格控制音乐音量。

  乐悦KTV被投诉噪声污染,晋安区环保局已要求该KTV经营时间控制包厢及临街电视玻璃幕墙音响噪声,夜间关闭临街电视玻璃幕墙音响。

  樟林村630家寿山石加工点被投诉粉尘污染、违法生产,晋安区政府已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外,利旺餐饮店未发现群众反映的污染问题。

  民天食品厂

  被责令加强管理

  仓山区共有8件投诉已办结。

  福州民天食品厂被投诉异味污染,福州市环保局已通知该厂在春节期间尽量减产或停产以减少异味气体的产生,并责令加强管理,抓紧办理搬迁工作。

  城门镇黄山村垃圾转运站被投诉废气污染,福州市环保局已与城门镇政府和黄山村委联系,要求协助并加强垃圾转运站的清运和管理。

  齐心鞋业有限公司被投诉废气污染、噪声污染、未执行环评制度,仓山区环保局已要求该公司停产并限期补办环评验收手续。

  福州松建塑胶有限公司被投诉废气污染、未执行环评制度,仓山区环保局已要求该公司停产并于3个月内补办环评验收手续。

  和园小区楼下20家餐饮店被投诉废气污染,仓山区环保局已要求经营者安装油烟净化器,按要求密闭门窗拆除排气扇。对无证经营的4家餐饮店抄告工商、食药监局予以查处取缔。

  博能特(福州)工业有限公司、店前村鱼池、福州仓山山峰塑料泡沫厂未发现群众反映的污染问题。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