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自贸区拟定41项试验任务 推进56项重大项目

2015-01-07 07:50:44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日报
  

  制造业“舞龙头”

  华映科技科立视二期项目今年启动

  福州自贸区建设大幕拉开,打造两岸先进制造业合作基地是无可争议的重头戏。

  在位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华映科技集团,继去年科立视一期项目顺利投产后,今年科立视二期项目又将“上马”。据介绍,二期项目以触控材料研发生产为主,计划建设3条生产线,预计年产盖板玻璃8330万片,若全部达产,市场占有率有望提升至15%以上。

  作为两岸先进制造业合作的龙头企业,华映科技集团在福州已由最初的1个单色显示管厂,发展为全球品种最齐全、产量最大的显示管单一生产基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自贸区获批,华映科技将以福州为轴心,继续对接、整合台湾中华映管的产业优势,做大做强光电显示行业。

  产业全景扫描:福州将引进台湾电子信息、环保节能等先进制造业项目,发挥船舶制造优势和国家船舶出口基地优势,积极打造两岸先进制造业合作基地,建立两岸显示器件产业研发基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