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公司因天梯使用起纠纷 双方员工发生肢体冲突

2015-02-09 15:05:16  来源:福州日报
  

两公司因天梯使用起纠纷 双方员工发生肢体冲突

“传送带”停工至今。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 “电梯的事情,我们两家已经交涉过多次,一直没有结果。”福州顺枫工艺品有限公司林经理昨日告诉记者,因为电梯建设和使用问题,公司员工和福州德辉家具有限公司的员工发生了肢体冲突,有员工还受了伤。

  同在一座楼电梯不能用

  记者昨日在事发地点——金山橘园洲工业园看到,39号楼东西两侧各有1部电梯,东侧电梯由3层的顺枫公司和4层的一家服装公司共用,西侧电梯由1、2层的德辉公司使用。

  “早上我们有4箱货要运走,车在楼下早早准备好,等电梯却花了1个小时。”林经理告诉记者,节前运货量大,他们因为无法使用大楼的另一部电梯,只能将宝贵的运货时间放在等待上。“这种电梯分配并不公平,1层实际上不用电梯,相当于2层独享1部,而我们3层和4层两家却要共用1部。”

  而德辉公司的方总告诉记者,按照2003年他进驻工业园时和金山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签订的补充协议,西侧电梯归他们使用,2005年才进驻的顺枫公司并没有使用权。

  林经理说,他为此咨询过律师,让一部电梯专属某个公司所有的合约侵犯了其他公司的权利,他们可以通过司法程序要回电梯使用权。“但为了邻里关系,我们默认了这种做法。”

  “与只能使用东侧电梯类似,楼梯我们一般也只用东侧,因为晚上12点后西侧楼梯口就会被锁上。”林经理指着德辉公司在1层西侧楼梯通道口安装的拉闸门,“如果半夜发生火灾,怎么办?”

  方总则称,安装拉闸门,完全出于安全的考虑。“我们也曾想和顺枫协商共同请保安管理拉闸门、共同使用楼道之事,但对方不愿意出钱。”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