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扁桃体发炎住妇产科病房 挂水期间意外身亡

2015-03-19 12:07:21  来源:现代快报
  

  近日,在宿迁市泗阳县发生了一件十分离奇的事:48岁男子倪江(化名)因扁桃体发炎到泗阳县大众医院看病,倪江竟被安排到该院妇产科病房挂水,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倪江的水还没挂完,就产生了强烈的药物反应,抢救无效死亡。昨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该医院了解情况。现代快报记者 孙旭晖 男子扁桃体发炎

  住进妇产科病房

  在泗阳县大众医院的妇产病房,记者见到了倪江的妻子汤小萍(化名)。“他那天是陪我来看病的。”汤小萍说,3月8日上午,她在泗阳县中医院被查出患有子宫肌瘤,医生建议她尽快做手术。由于大众医院离家近,手术价格也相对便宜,汤小萍决定到大众医院接受治疗。

  3月9日上午,倪江帮汤小萍办理好了住院手续,在该院妇产病房安顿了下来,准备第二天做手术。“他说自己扁桃体不太舒服,既然来了医院就顺便拿点药。”汤小萍回忆,随后倪江就给自己也挂了号,医生建议他住院挂水,这样见效快。

  按理说,扁桃体发炎应该在外科病房住院,但记者在汤小萍提供的缴费单上看到,倪江所住的却是该院的妇产科病房。

  “他当时体温是37.1℃,有些发烧,院方根据他的身体情况建议他住院。”大众医院业务院长魏民解释,在妇产病房住院,是倪江为了照顾爱人主动要求的,医院才将二人收置在了同一个病房。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