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刘德华为连江点赞:福建最美的茶山在你们长龙!

2015-05-08 20:23: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刘德华为连江点赞:福建最美的茶山在你们长龙!

长龙华侨农场的侨民们,身着东南亚服饰,在茶山劳作。身后的“拇指山”在云中时隐时现

刘德华为连江点赞:福建最美的茶山在你们长龙!

长龙镇党委副书记雷依贵指着眼前的树告诉记者,刘德华拍戏时就曾倚靠在这里

  福州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王礼林 文/图)“刘德华曾来长龙取景拍摄电影失孤!他夸长龙的茶山是福建最美茶山呢!”5月8日上午,当连江县长龙镇党委副书记雷依贵对记者追忆起去年4月初刘德华来长龙拍电影的情节,仍然激动不已,“刘天王都肯定了,长龙茶山的秀丽风景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说起福建哪里的茶山最漂亮,大家会想到哪里?是武夷茶山的俊秀,还是安溪茶山的婀娜?但是,其实不用出远门,就在连江长龙镇,就有令福州人非常自豪的茶山:这里的茶山一点不输闽南闽北,刚刚热映的由刘德华、井柏然、吴君如主演的电影《失孤》,里面风景如画的茶山画面,就取景于长龙镇。

  到底是什么吸引刘德华一行选择长龙茶山拍摄?“行进中国,精彩故事”主题采访活动中,福州新闻网记者就特意前往连江长龙,一探究竟。

  刘德华为连江点赞 福建最美茶山在长龙

  “刘德华主演的电影摄制组曾来连江长龙取景拍摄电影失孤。他夸长龙的茶山是福建最美茶山呢!”5月8日上午,当连江县长龙镇党委副书记雷依贵对记者追忆起去年4月初刘德华来长龙拍电影的情节。

  据雷依贵介绍,2014年4月初,他接待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电影《失孤》的导演彭三源、著名影星刘德华、井柏然等。客人们奔着长龙美丽的茶山而来,要拍摄一组镜头:失去儿子的雷泽宽(刘德华饰),在漫长寻子的路上,在一处茶山,与四岁时被拐的修车小伙曾帅(井柏然饰)碰头的一段场景。

  风景如画的茶山画面,就取景于长龙镇。这给这个场景增添了无限气氛。虽然剧组最终只在长龙拍摄了一天,但是亲眼见到自己喜欢的大明星刘德华,还是让雷依贵激动不已,他也为没能和刘德华在家乡合张影遗憾不已。

  “虽然没有合影,但是我还是很自豪,刘天王能到我们长龙拍片,是对我们长龙生态环境以及茶山景色的最大肯定。”雷依贵说,“我们更有责任和义乌把长龙美丽的风景、秀丽的茶山,推广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刘德华为连江点赞:福建最美的茶山在你们长龙!

拿起手机扫一扫二维码,让我们一起为长龙点赞,为最美茶山投上一票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