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三店入驻 市民抢先体验

2015-04-16 11:52:59  作者:王礼林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三店入驻 市民抢先体验

  该中心门口停了慕名前来购物市民的汽车。图为两位市民购物完正抱着商品上车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王礼林 文/图)“我今天看报道说这里的进口商品比普通店铺便宜了20%多,特意从台江开车过来看看。”4月15日下午,记者在马尾的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内,遇到了台江市民林先生,他正带着老婆在此“血拼”。

  当天下午,“行进中国,福州故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小组,来到位于马尾亭江104国道旁的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的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记者获悉,目前该中心前期已吸引了味民公社、品不同、永辉超市这三家企业入驻,专门销售各种进口商品。

  记者在一家名为“味民公社”的店铺里看到,这家商店的店铺里琳琅满目地陈列着各种进口商品,尤其以销售东南亚、台湾水果见长。只见销售台湾水果的区域几十名闻讯赶来的市民正在抢购。

  在福州某机关单位工作的胡先生,买了一箱莲雾。胡先生说,这里的水果确实比他在市内商超看到的价格便宜,便毫不犹豫地也买了一箱。

  “行进中国,福州故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小组,随后又走进了永辉超市。记者发现,这里的产品相比其他两家更是丰富:日本的泡面、调味品,德国的啤酒、饼干,台湾的各种零食、水果…看的人眼花缭乱。由于这里的产品明显数量比其他两家丰富,顾客也更多,只见大家推着堆得小山一样的购物车来到收银台排队结账。

  记者遇到了台江市民林先生,他正带着老婆在此“血拼”。他说,今天看报道说这里的进口商品比普通店铺便宜了20%,特意从台江开车过来看看。

  据永辉超市福建大区副总经理程雪榕介绍,目前这家算永辉的“体验店”,4月6号才正式入驻并完成商品的陈列。目前该体验店出售的主要是进口食品如休闲食品、调味品,酒类如德国啤酒等,主要来自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包括美国、泰国、意大利等,像韩国的产品目前也正在洽谈,对于像进口牛奶等需求量大的产品,目前永辉也正在和一家国际大公司洽谈。由于在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销售的因素,所有商品价格同比便宜20%。

  “因为我们所售商品全部是都从产地进口,直接过海关进驻到直销中心展示柜销售,所以比市区超市少了物流、仓库、超市门店店租、人工等成本。售价自然就便宜了。”永辉超市一负责人补充到。

  程雪榕说,由于该店属于匆忙装修,接下来等新的货架到货后,这家店的商品陈设和店貌将更加好看,带给购物者更好的体验。

  他补充说,这家店未来还将推广“线下实体店+线上微店”的模式,市民除了到此处体验购物之外,还可以直接在线上选购优惠的商品。“我们永辉的APP微店将在本月底正式上线,让市民直接体验到更多自贸区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