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儿童医院下周二全面开启住院服务

2021-05-28 09:09: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福州新闻网5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记者27日从福建省儿童医院获悉,6月1日起,该院将全面启动住院服务,进一步完善和便利患儿诊疗,减少疑难危重症患儿出省就医。据悉,该院核定床位1000张,届时20个学科共开放床位550张。

  据了解,福建省儿童医院引入智囊团——上海医疗“国家队”组团入驻。目前,上海专家主要以学术主任、常驻主任和短期专家3种形式在省儿童医院开展工作。其中,学术主任均来自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优势学科,如心外科、血液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科、儿保科、外科等,他们每月至少来福建一次,每月至少工作一天。常驻主任以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中青年骨干为主体组成,目前共有11位。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